Sunday, May 31, 2009

想家了啦~

又忧郁了
哈哈~
自己一个人喝闷酒难免的吧~



真的想家了
想我可爱的妹妹芊
她常被我欺负

哈哈~


“芊!帮我拿这个那个~!”
“芊。。。”
“芊一起出去咯?”
“芊啊!快点啦~哎哟!”
哈哈!我们的生活对话




宝贝妹妹颖
我的宝贝陪客


我:“颖可以载我吗?我懒惰啦!”
颖:“你自己驾车啦!HUIYO~”。。

“颖我们去买衣服咯~”
“颖带我去。。。”
“颖啊~please!”




胖胖纬
我的飞车手

“纬帮我打包~!我要。。。”
“纬去喝酒咯”
“纬我想要。。。啦~买给我”
“纬帮我。。。快点啦!”


亲爱的妈妈
陪我吃3餐的她

“肥婆~你要不要吃啊?”
“肥婆~今晚吃什么?”
“肥婆~要不要喝酒?”
“妈~我想吃。。。”
“妈记得要帮我买。。。哦!”
“妈我要的东西寄了没有?”
“妈。。。”





严肃的爸爸
我的字典


“爸不如今晚去Maria咯?”
“爸那个。。。书的内容好ho~我不是很明白叻”
“爸~你那书~。。。”
“爸要不要。。。!!”

“爸可不可以出去?”

“爸我的学费。。。”




哈哈~ 好笑呵?
哎哟~ 怎么了啦~超级想家的啦!
嗨~如果没有工作我就飞回去了啦!
如果。。。
种种的如果~
种种的想法!
矛盾的我
到底要的是什么??
我也不懂~
像是清晰又是模糊的未来 到底是怎么样的呢?




喔!对了我的狗狗PIKA


"Pika sit sit.."
"Pika turn turn"
"Pika NO! STAY!"
"Pika come oi oi~~"

噢对~她还喝whisky哦~


This is my lovely family

20092006



~OUR LOVE~



3 comments:

mun-attitude said...

不孝女!! 你叫你妈妈肥婆!!!
哈哈
我最多叫我妈妈‘阿姐'
哈哈哈哈...

短暂的分离是为了长远的幸福
很快你会见回你的家人(=
幸福啊...

tokesiwa said...

haha ~~
什么不孝女?
我妈妈也叫我肥婆嘛~
哈哈哈哈~

对阿~
可是平不短暂啊!
一年一次~

mun-attitude said...

妈妈叫你肥婆当然可以咯...
妈妈大人嘛...
LoL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