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サーラム アラスカ メンソール salem alaska menthol


今天疯狂的把刚刚新发行的香烟买了回家~不会吧?
小孩你疯了哦?!对阿就是疯了!有心事吗?
没有啊!很烦吗?也不是!
哈哈!就是贪爽咯~
我其实不爱香烟~基本上是讨厌烟味
超级讨厌的!我现在打工的店长每天吸3包烟
厉害吧?日本人都是一级棒!哈哈
他们简直是疯了哦~完全是无言哦
最讨厌休息时间了~要挤在小小的房间里~
店长得香烟攻击!天啊~他是厉害的咯
大概5分钟一根~强吗?
好啦好啦~言归正体~
为什么买?想吸吗?其实也还好~
可是这个烟啊,已发行就大卖不可思议
就买啦~试试看咯!
我啊~其实只有喝酒喝太很high才会吸的啦
平常想看到我洗简直是必登富士山更难
刚刚吸的这个烟~em。。。
有点不懂~是很冰的烟没错~
就还好咯~才吸半枝就不想吸了
很奇怪的感觉!
因为从来没有试过不喝酒吸烟
原来是这样的感觉
干透了~还是喝酒好~
结果剩下的烟这么办?
买酒来配它吗?
当然不可能咯~哈哈!
只好给朋友咯~
我不喜欢在自己房间吸烟
受不了的味道~晕
现在可爱的房间满满都是烟味
好啦好啦~是自己自作孽嘛~
可以没有??
现在在挽救房间中~
哈哈!

5 comments:

Flippyski said...

cigar...
no comment
^^

tokesiwa said...

haha~~
dont like that le...

Flippyski said...

no ar..
really no comment..

tokesiwa said...

haha~~
sorry lo!! next time will not take it again ge la

Flippyski said...

hahaha
no sorry at all
if u never try, how will u know le...
:)